2013-01-21

[A & Fever] Andy's Music Choices 2012


2012年後半年不在香港,但間中也有聽下新歌,不過去年Concert YY加上春嬌與志明令大家都聽返舊歌。看著2012頒獎禮名單,有很多歌我聽都未聽過,我只選到Top 5



連詩雅 - 到此為止(聽一次就愛上了,那一刻已成為我的2012 Favourite,看到她得十大中文金曲真的超開心!)

陳僖儀 - 忘川(喜歡她的哭腔演繹,十分搶耳的新人)

周柏豪 - 無力挽回(開頭聽沒特別感覺,後來知道歌曲背後的意義,再細味歌詞就愛上了)

楊千嬅 - 親(母親對兒子的關係就是如此的親,人在異地聽到這首歌也會想起爸爸媽媽)

C Allstar - 少數(這個年代為何還有歧視?!看到MV絕對有想哭的衝動)

再特別推介黃馨平 - 別問我是誰(Concert YY的大多數是我曾經喜歡過再次聽上癮,但這一首是從前沒甚印象卻在去年愛上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