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2

[A & Film] 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下集 (The Twilight Saga: Breaking Dawn, Part 2)


導演: Bill Condon
演員: Kristen Stewart, Robert Pattinson, Taylor Lautner



跟Harry Potter一樣,對這series有個情義結要在戲院看到結局,但不幸地兩者也同樣有個很棒序幕卻後勁不繼!

這集開頭的特技水準令我以為自己在看吸啜新世紀!大半部電影以文戲為主,加上澳洲影院沒有字幕,未完全了解內容下開始感到有點睏,直到開戰一刻!Cullen被秒殺那一幕令全場嘩言之後就開始緊湊起來!這場混戰算精彩,為電影挽回分數!始終多集來的角色形象也有點感情,所以看得特別肉緊~

Anyway,回想第一集看吸血鬼很新奇,Edward好charm好型,到之後電影變成少女情懷電影,Edward除了情聖好像沒什麼能力,在這集更覺廢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