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8

[A & FEater] 娛人飯局 (The Dinner Game)


舞台劇是「禾地山」出品,由梁榮忠擔任導演,
演員方面有邱頌偉,王耀祖,梁寶琪(Crystal),郭穎東,陳仕文(安信兄弟),
林鴻怡,陳仕文,朱佩玲,黃頌明,劉源健,蔡迅彥,葉萬茵,林浩泓,陳智聰。

本身喜歡看舞台劇,但一段時間沒有去看,因為繁忙,因為沒心水,或因為滿座..
前陣子在Jacso看到Crystal參演舞台劇(其實我本身是不認識她的啦...)
不過也想支持一下!於是就去購票,哈哈
進場時才知道演員還有安信兄弟!哈

舞台劇改編自九八年法國最賣座電影痴餐遊戲(The Dinner Game),
本身沒看過電影,不過舞台劇的故事其實很簡單,不用換佈景,主景都是在家中,
由開場笑到完場,足足九十分鐘!
令我想看看這部電影呢!哈哈


老婆一走佬,二奶情敵醫生查稅官馬上殺到
無聊富豪 vs 傻瓜宅男 = 未開餐已瘋狂的飯局!
故事內容不會多說,我想還有其他人會去看吧~
這裏就簡單說說我看完舞台劇後的感想吧!
舞台劇故事其實並不覆雜,但我看到的是蠢人多的是,
但蠢得黎其實皆因他單純,真性情,容易滿足!
自以為聰明的,卻是最愚昧,以為是最蠢的,卻最懂道理!
最懂得體諒人,我也願有這一顆心!
演員們都很落力!特別是兩位男主角,演繹真的太出神入化吧!
另外,飾演護士的也超棒!印象十分深刻!超爆笑的說!

除了全場笑聲不絕,這個舞台劇不禁令我想起經常自以為是的人,
他們最終是否都是愚人娛己?遇是娛人娛己?好一個娛人飯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